u-blox 3.5G模組外型精巧

2010-01-26
無線通訊半導體與全球定位方案領導供應商u-blox推出一系列命名為LUCY的高速無線模組新產品,可支援全球最快被廣為採用的行動通訊標準。
無線通訊半導體與全球定位方案領導供應商u-blox推出一系列命名為LUCY的高速無線模組新產品,可支援全球最快被廣為採用的行動通訊標準。

LUCY是以UMTS/高速下鏈封包存取(HSDPA)為基礎,可支援多種M2M應用,包括行動上網和VoIP路由用的高頻寬多媒體系統、遠端媒體顯示的車載多媒體與串流視訊、以及醫療診斷、安全與監控用的大量數據傳輸等。u-blox執行長Thomas Seiler表示,市場趨勢正清楚朝行動多媒體發展,其中高頻寬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特性。LUCY能為客戶帶來立即可用的UMTS效能,使其能專注心力於應用程式和服務的開發,毋須擔憂連接性和認證問題。

LUCY具內建TCP/IP堆疊和SSL客戶端程式,可支援三頻UMTS/HSDPA及四頻全球行動通訊系統(GSM)/ 整體封包無線電服務(GPRS)/EDGE class 12標準。LUCY的一個重要特性是其小於2毫安培的低待機功耗,以及3.2~4.5伏特寬廣的操作電壓範圍。此模組包含輔助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客戶端程式,可供離線和線上車載資訊應用使用,並採精巧的45毫米×37.5毫米×3毫米封裝設計,以及六十接腳的板對板接頭。此一具高整合度的模組僅需要一個外接天線,就可同時支援語音和數據傳輸。

u-blox網址:www.u-blox.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