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式裝置 雷達感測器 無人機 新品發布

Digi-Key 提供Acconeer 3D 感測器技術

2018-03-27
Acconner AB與Digi-Key Electronics簽訂新的經銷協議,其A1 SRD雷達感測器即日起將由 Digi-Key 向全球立即供貨。
Acconner AB與Digi-Key Electronics簽訂新的經銷協議,其A1 SRD雷達感測器即日起將由 Digi-Key 向全球立即供貨。

該雷達感測器採用獨特專利技術,能以超低功耗達到毫米程度準確度。此感測器採用脈衝同調雷達(PCR) 技術,能提供多樣強大優勢,包括極高的範圍解析度、僅消耗微瓦程度電力,並提供整合至其他裝置的專屬能力。此外也具有準確性、低耗電、動作與手勢、材料辨識以及容易整合等特點。

Acconeer執行長Lars Lindell表示,該公司很高興能與Digi-Key一同推出創新的雷達感測器,Digi-Key具有遍布全球的經銷版圖和客層,有助於Acconeer觸及世界各地的客戶。

Digi-Key全球半導體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該公司非常高興能和Acconeer合作,客戶能在設計先進感測應用時透過其雷達感測器的獨特特性,達到材料辨識和動作偵測,相信與Acconeer的新合作關係將有助於帶動全球科技趨勢。

Acconeer突破性的3D感測器技術能在眾多產業的多種應用中開創無限的可能性,包括機器人與無人機、行動與穿戴式裝置、IoT、電動工具與工業、健康照護與健身,以及汽車業。

其感測器技術重要特性包括針對一個或多個物體提供毫米程度的測距準確度,連續測量,最高至1500Hz ,可區別具有不同介電常數的材料,能整合至任何以電池供電的裝置,小型單晶片解決方案,搭配內嵌式 RF 與天線解決方案,因此無需鑽孔,不會受到任何自然干擾來源的影響,如雜訊、灰塵、顏色、直接或間接光源。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