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W收發器 智慧家庭 射頻

英飛凌射頻解決方案實現高效率5G通訊

2017-04-06
英飛凌(Infineon)運用4G經驗,透過領先的射頻技術與重要的建構區塊,實現行動通訊基礎設施和行動裝置的5G願景。
英飛凌(Infineon)運用4G經驗,透過領先的射頻技術與重要的建構區塊,實現行動通訊基礎設施和行動裝置的5G願景。

即將到來的5G網路具備了前所未見的規模、速度與複雜性,無論是大型或小型公司,其業務運作方式將隨之產生革命性的變化,為現有市場和新興市場帶來全新商機,同時也將讓家庭、城市、汽車及工業更佳智慧化、自動化,並且互聯聯網化。

然而,這場革命性的改變也將帶來巨大的挑戰,例如提供超高頻寬、短至1 ms的延遲時間,以及高度可靠的聯網能力。此外,射頻架構必須具備可擴充性、高效率與可靠性,同時維持超小型的尺寸。

英飛凌提供5G系統所需的高效率與整合式架構,並為寬廣的5G頻譜市場,推出最廣泛的專有產品組合,包括高效率的射頻功率技術,適用於行動與低功率基礎建設的彈性射頻解決方案,可擴充的mmW解決方案。

該公司的雷達應用mmW收發器(採用波束成型技術)出貨量已逾2,000萬個。該公司正在預備相移技術,期能達成最高的空間波束精確度,並實現大規模的MIMO與多重陣列架構系統,並持續推出涵蓋大型基地台、小型基地台、回傳與終端使用者裝置等網路領域的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