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 貿澤電子 BLE SoC 藍牙

貿澤開始供應Cypress CYW20719 SoC

2018-08-23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 )日前宣布開始供應Cypress Semiconductor的CYW20719雙模Bluetooth無線微控制器。CYW20719特別針對物聯網 (IoT) 應用最佳化,是一款低功耗的微控制器裝置,符合藍牙核心規格5.0版(具備LE 2 Mbps選擇性功能)並支援網狀網路。這款系統單晶片 (SoC) 採用先進的40nm CMOS低功耗製程,具有出色的效能與整合度,有助於減少外部元件的數量,將應用的佔用空間和整體成本減到最低。

貿澤電子所供應的Cypress CYW20719微控制器子系統搭載含浮點運算單元 (FPU) 的96-MHz Arm Cortex-M4微控制器、512 KB的RAM、2 MB的ROM(包含堆疊與驅動程式),以及1 MB防刺探快閃記憶體。這個防刺探的快閃記憶體經過編程後,不只可以防止駭客對裝置進行再編程、存取使用者機密資料或付款資訊,也能防止競爭對手執行快閃記憶體傾印,對韌體的智慧財產進行反向工程。為了提升安全性,CYW20719內含多項安全功能,例如ECDH、RSA、AES和SHA/MD5雜湊功能,以及硬體加速器,可確保同級最佳的藍牙加密。

CYW20719內建超低功耗無線電,執行藍牙低功耗 (BLE) 功能時的接收電流 (Rx) 為5.9 mA,靈敏度-95.5 dBm,靈敏度0 dBm時的瞬態電流 (Tx) 為5.6 mA。本裝置具有超低耗電量,能為各種無線物聯網裝置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包括穿戴式和健身手環、家庭自動化、醫療裝置和近接感測器等。CYW20719受CYW920719Q40EVB-01評估套件和Cypress嵌入式無線網路連結裝置 (WICED) Studio IoT開發平台支援,可提供加快開發程序必要的所有應用程式設計介面、程式碼片段和應用程式示範。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