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汽車乙太網路 新品發布

Molex 推出增強汽車乙太網路平台

2019-01-14
Molex 宣佈其贏得獎項的 10 Gbps 汽車乙太網路平台推出下一代版本,在自動駕駛汽車的設計開發過程中可為 OEM 提供大力支援。該解決方案可提供一個完整的車輛連接生態系統,在多種硬體、軟體和互連佈線系統之間實現無縫的多區域整合,可以靈活的整合傳統的汽車協定,並為將來的升級提供可擴展性。

Molex 業務發展總監 Dave Atkinson 表示:「我們與 OEM 客戶緊密合作,將對安全、穩妥、保障、互聯的車輛平台的需求,轉化成了車輪上的高效能運算網路。在將訊號完整性、網路流量優先順序劃分、系統可擴展性以及安全性之類的功能整合到一起後,我們已經確保自身的解決方案可以良好滿足對更高的車載處理能力的需求,與此同時還可以協助汽車製造商重新定義自動駕駛汽車技術可以實現的成果。」

Molex 大力開展內部創新,並且與汽車產業一流的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合作,包括埃森哲、Allgo、亞馬遜網路服務 (AWS)、Aquantia、黑莓(QNX 和 Certicom)、博通、Cypress、Excelfore、賴爾德 CVS、Microchip、德州儀器和羅森伯格在內,與其進行不斷協作並開展新的合作,持續致力於大力投入到互連行動生態系統當中。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