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 工業應用 IIoT 新品發布

浩亭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展示了面向未來工業智慧連接

2019-04-18
除明確的工業基礎設施標準外,未來的生產還需要更加智慧的系統和流程。合作領域包括感測器資料的收集、Edge環境或雲中的分析、與預防性維護相關的初始結果演示、以及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AI)。浩亭技術集團通過浩亭“HAI³供電連接”實現了從雲到現場的連續性 ——由此將其自身確立為集成化工業面向未來工廠的推動者。

人工智慧無處不在。人工智慧被視為數字革命背後的關鍵驅動力。該技術在生產領域現已超越初始階段,並且已由此成為行業內人工智慧系統的起點。對於浩亭而言,今年博覽會的宣傳口號“集成化工業 - 工業智慧”意味著人類和人工智慧整合成為能夠為客戶創造更高價值的工業智慧。浩亭“HAI³-供電連接”產品智慧、巧妙且使用方便。

未來工廠的各種元件和產品需要通過相互通信和大量資料交換實現新的功能。在這種情況下,標準可以促進溝通。

技術集團還將堅定地將IIoT作為目標。集團已開發出滿足端到端通信基礎設施需求的T1工業連接器,由此滿足未來IIoT所有工業互聯網用戶的要求。浩亭已經利用T1定義工業領域所部署的單對乙太網EEE連接器標準。這是一種可以將全新I4.0自動化小型化感測器和執行器連接到網路繼而接入雲端的智慧連接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