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 LTE 新品發布

儒卓力提供伊索泰克高性能柔性LTE天線

2018-11-09
電子商務平台Rutronik24提供由伊索泰克(Ethertronics)生產的1002289天線,能夠用於多種無線技術。這款天線具有寬頻調諧功能,因此適用於多個國際LTE頻段,以及LoRa或Sigfox等低於1 GHz的技術。它使用柔性基材製造,可以輕易整合到系統中。

電子商務平台Rutronik24提供由伊索泰克電子有限公司(Ethertronics)生產的1002289天線,能夠用於多種無線技術。這款天線具有寬頻調諧功能,因此適用於多個國際LTE頻段,以及LoRa或Sigfox等低於1 GHz的技術。它使用柔性基材製造,可以輕易整合到系統中。

這款嵌入式天線的覆蓋頻率範圍包括698 到 960MHz(低頻段)和1710到2690MHz(高頻段),能支援全球範圍的所有當前LTE標準,並且與舊版相容。它重量僅為0.86g,尺寸為53.6 x 25.1 x 0.2mm,採用標準天線概念,因此免除了客製化解決方案帶來的設計費用和週期時間。

除此之外,1002289天線還整合了U.FL相容連接器、50 Ohm波阻抗和線性極化。與伊索泰克的所有其他產品一樣,該天線符合最新版本RoHS標準。

由於該天線支援所有建基於LTE的窄頻頻率,因此是節能物聯網(IoT)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包括家庭自動化、智慧計量及跟蹤。其他目標市場包括醫療、工業、銷售點管理系統(POS)和機器對機器(M2M)解決方案等。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