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合作結盟 5G

是德科技/UNISOC攜手共創5G生態系

2019-01-29
是德科技(Keysight )日前宣布與其他 17 個產業合作夥伴共同簽署了一項協議,旨在加速推動 5G研究與商業化,進而強化產業生態合作並帶動全球經濟成長。

全球無晶圓廠半導體領導廠商紫光展銳(UNISOC)為此協議簽署的發起人,最終促成於 2018 年 9 月 19 日在中國 IC 高峰會進行的聯合簽署,協議中闡述 5G 是推動經濟成長不可或缺的關鍵要件,可為各行各業帶來可觀的未來商機,藉由減少行動網路中的盲區,有助於解決貧窮問題,並可鼓勵企業參與開放的 5G 技術創新計畫。

是德科技和 UNISOC 並於中國 IC 高峰會中,使用是德科技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和 UNISOC 的 5G Pilot V2 行動裝置原型,展示在 n78 頻段中(頻率範圍為 3.3 至 3.8 GHz),撥打符合 3GPP 5G NR 非獨立模式(NSA)規格的 5G New Radio(NR)行動語音電話。這次的展示是業界第一個 5G 語音通訊成功案例。

是德科技商業通訊事業群資深主管 Cao Peng 表示,該公司在 5G 領域擁有獨特的專業知識,以及業界首見的 5G 端到端測試和量測解決方案,可用於建構全球行動生態體系,以加速在第 1 層至第 7 層,以及整個工作流程中完成 5G 產品設計開發和驗證。藉由使用晶片領導製造商指定的相同測試功能和測試案例,裝置製造商可輕易驗證產品效能、加快開發速度,並獲得一致的結果。

2018 年初,是德科技和 UNISOC 曾共同簽署一份備忘錄,藉由協力促成 5G 晶片組和相關裝置的設計、驗證、測試和量測,加速 5G 技術的發展。是德科技積極參與 IMT-2020 推廣小組主導的 Phase I Step 3 試驗,進一步強化 5G 在中國的開發和商業化部署。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