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併 合作結盟 Marvell Aquantia

Marvell將收購Aquantia鞏固乙太網路科技地位

2019-05-24
基礎設施半導體解決方案 Marvell科技集團,日前正式宣布與 Multi - Gig 乙太網路連接產品領域的翹楚 Aquantia公司達成最終協議;經雙方公司董事會同意,Marvell 將以每股 13.25 美元的現金,購得 Auqantia 全部已發行普通股股份。

藉由收購 Aquantia,Marvell 的銅纜與光纖實體層產品系列更趨完整,可拓展在 Multi - Gig 2.5G/5G/10G 乙太網路市場的地位。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Aquantia 創新的 Multi-Gig 汽車 PHY,搭配 Marvell 領先業界的千兆 PHY 與安全交換器產品,可打造出全球應用最廣且至為先進的高速車載網路解決方案。 這一組合舉世無雙,讓 Marvell 手握堪稱 4 級、5 級自動駕駛之核心的速度優勢,得以全速一展車載網路的未來鴻圖。

汽車業越來越多地在主流車型上應用車載乙太網路,從 2018 年到 2022 年,相關連接埠數量預計會以每年 62% 的趨勢攀升,從 5300 萬增加為 3.67 億1。

Marvell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Matt Murphy 表示,收購 Aquantia 之後,Marvell 將有能力在未來十年,強勢引領車載網路向高速乙太網路的轉型。 與此同時,在快速崛起的 Multi - Gig 網路基礎結構領域,Aquantia 可延展該公司的觸角,打造端對端的乙太網路連接產品群組,領先業界。

Aquantia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Faraj Aalaei 說道,對於未來網路的發展,Marvell 與 Aquantia 英雄所見略同,不論是應用在自動駕駛、企業應用程式或是雲端基礎結構,都會無縫推動資料經濟。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