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ic

Nordic支援Android藍牙低功耗技術

2013-11-13
Nordic宣布 Google手機設備適用的Android 作業系統將支援低功耗藍牙。
Nordic宣布 Google手機設備適用的Android 作業系統將支援低功耗藍牙。

Nordic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 Geir Langeland表示,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平台上,絕大多數用戶都使用Android和iOS系統。Nordic希望Android產業會喜愛此支援低功耗藍牙的通用應用程式員介面(API),並在Android系統上逐步研發如同iOS平台一般熱門易用的低功耗藍牙產品。

Nordic致力支援開發人員在Android系統上實現藍牙低功耗技術。支援範圍會擴展至nRFutility,提供範例應用程式讓開發人員可據此測試其產品,並將範例應用程式當作框架來建立自己的應用程式。此外,支援範圍也涵蓋Nordic 現有的開發工具及參考設計,開發人員可藉此快速進入這個急速擴張領域的龐大市場。

Nordic網址:www.nordicsemi.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