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原型 國家儀器 3GPP 毫米波 5G

NI祭出兩款全新mmWave Radio Head

2018-07-20
國家儀器(NI)近日宣布,針對毫米波(mmWave)收發器系統推出兩款全新系列的mmWave Radio Head。這兩款全新Radio Head的頻率範圍,涵蓋24.5~33.4GHz及37~43.5GHz,可滿足無線研究人員製作5G新無線電(NR)系統原型的需求。

紐約大學WIRELESS研究機構創辦人、總監暨教授Theodore(Ted)Rappaport及紐約大學坦登工程學院電機系教授David Lee/Ernst Weber表示,mmWave毫米波技術商業化進程不斷加快,而人們也開始意識到3GPP要達成所設下的5G目標這項關鍵技術不可或缺。就在28GHz的頻帶率先進入初期部署階段之際,研究人員已開始著手探索39GHz此一重要頻帶且被快速採用。這些來自NI新款Radio Head將協助該公司拓展mmWave研究並加速商業化進程。

隨著5G NR第一階段告終,3GPP也完成了通訊協定的定義,這個負責制訂標準的組織已確立了5G專用的特定頻帶。這兩款全新Radio Head所涵蓋的頻譜範圍,有助於研究人員針對考慮納入的各個頻帶,製作出5G系統的原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