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SS 5G

2016 R&S科技論壇掌握5G與物聯網最新脈動

2016-11-25
羅德史瓦茲(R&S)於11月8、9兩日分別在台北及新竹舉辦年度科技論壇「2016 R&S Technology Week in Taiwan」。
羅德史瓦茲(R&S)於11月8、9兩日分別在台北及新竹舉辦年度科技論壇「2016 R&S Technology Week in Taiwan」。

R&S聚焦5G,特別邀請到無線通訊技術領域專家,包括經濟部新世代通訊技術推進辦公室張麗鳳技術長、工研院資通所周勝鄰副所長、世界通全球驗證陳恆中總經理、以及Intel ICDG Senior Director of Asia-pacific&Japan, Mr. Vijay Krishnan,就目前5G及物聯網發展主題進行一系列的探討。

除了從各種5G通訊技術之比較分析、標準制定進程到未來應用面的發展趨勢,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向與會者介紹繁複的物聯網應用架構;同時亦從德國邀請多位講師,針對5G發展過程中所面臨的各種測試需求進行進一步的介紹。

此外,R&S也在活動現場設立了量測應用展示區,包括無線通訊量測、5G寬頻量測、衛星訊號模擬、高頻及射頻多埠元件測試、航太國防測試、電磁相容性測試、數位示波器及UHDTV影音製播等主題區,透過實際的操作展示,為與會者介紹R&S在開發、驗證各階段一應俱全的測試解決方案。有別於以往的是,R&S配合寶可夢潮流,特別透過身兼向量訊號產生器及衛星訊號摸擬器兩種功能的SMBV100A模擬衛星訊號,藉此應用展示GNSS真實環境擬真測試解決方案。

R&S網址:www.rohde-schwarz.com.tw/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