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

逾二十年資深老將集結 鼎瀚提供全方位量測方案

2018-03-28
鼎瀚(GVT)是國內唯一可提供維修、校驗、多媒體與數位廣播、EMC、生產測試自動化工程整合、教育訓練、租賃與買賣、加值等全方位加值領域服務與量測解決方案的量測儀器廠商。成立於2016年的鼎瀚,是由國際量測儀器大廠專家聚集如羅德史瓦茲(R&S)、安立知(Anritsu)、太克(Tektronix)、安捷倫(Agilent)、愛德萬(Advantest)、立肯(LeCroy)等年資超過二十年的高階主管組成的公司,致力於協助企業主延長資產活化與使用作價,降低現金流風險,提升投資報酬率,為量測儀器客戶解決過去原廠等難以支援的難題,在成立初期,已獲得眾多客戶的青睞。如產業知名上市櫃公司、國內法人與官方機構、公私立學校設備管理處與軍方研發保修單位等。

鼎瀚董事長蔡吉文表示,之前長年在德國量測儀器大廠擔任總經理時,就發現到國內中小企業對於採購量測儀器後續面臨要維修與校驗時,必須再額外花費一筆可觀的費用,且曠日費時,認為是頭痛的課題,但卻礙於國外儀器大廠經年累月下來的營運模式難以改變,這議題始終是難解的困擾。

也因此,一批從國際量測儀器大廠退休的高層,決定要創辦一家新型態的量測儀器公司,來消弭國內中小企業長期以來在採購量測儀器後的痛點。

鼎瀚協理盧明政指出,國外量測儀器大廠可以做到維修、教育訓練,但無法做到校驗、工程整合及其他加值服務,這些鼎瀚都可以全面包辦。其中,在工程整合方面,鼎瀚可以依據客戶的要求,量身定做EMC,生產測試自動化工程整合方案。甚至,鼎瀚已經完成設立TAF編號3399的校驗實驗室,您的交付鼎瀚使命必達,不用再耗費時間移至第三處去進行校驗。

由於鼎瀚內部臥虎藏龍,全都是工程背景的人才,客戶採購的量測儀器,技術團隊一看便知曉。鼎瀚維修校驗部副總高辰平就回憶,當年在外商量測儀器大廠工作時,每次推出新產品,都會被外派到海外去受訓,經常是一年要去受訓五、六次,每次大約半個月到3個多月,造就二十年的硬底子功力。

蔡吉文強調,鼎瀚主要服務客戶群就是國內的中小企業,此一族群往往在後續的維修、校驗、教育訓練、加值服務等需求量最大,但聲音總是最被忽視的一群,今後,鼎瀚要透過這個嶄新的全方位營運模式,與客戶共創雙贏的局面。

鼎瀚董事長蔡吉文(中)表示鼎瀚期望為國內中小企業廠商解決採購量測儀器的頭痛問題,締造與客戶的雙贏局面。左一為鼎瀚維修校驗部副總高辰平、右一為鼎瀚協理盧明政。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