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報名【5G射頻系統開發技術論壇】1/17一起與5G同行!

活動介紹

5G發展動能將在2019年迎來新的高峰,無論是直接相關的產業生態圈內業者,如通訊晶片廠、電信商;或是希冀利用5G技術實現創新應用的各垂直領域業者,無不加緊腳步投入研發與部署工作。然而,5G通訊技術的傳輸速率、覆蓋範圍及網路密度效能規格,比現今4G技術大幅躍升,且將運用到過去行動通訊領域較少碰觸的毫米波(mmWave)頻段,因而引發許多技術實作挑戰,特別是射頻系統與天線設計。

為實現5G標準所設定的技術性能目標,新技術的引進勢在必行,包括使用6GHz以上的新頻段、Massive MIMO,以及新的波形調變,但這些新技術不僅實作難度極高,亦將造成5G射頻系統變得更複雜,如何在兼顧成本、尺寸與能源效率的前提下,實現高性能5G通訊系統,遂成為當今業界最迫切要解決的課題。本活動將邀請射頻技術專家與代表性廠商,分享最新技術突破與設計對策,期協助台灣業者搶搭首波5G商轉列車。

參加辦法

活動時間: 2019/1/17(四)
活動地點: 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四樓401廳(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洽詢專員: 楊小姐
洽詢專線: (02) 2500-7022轉2315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報名費用:

全程免費

注意事項:

1.活動將於13:00開放入場,請盡早完成報到手續,主辦單位依現場報到完成順序安排座位,額滿為止。場地額滿後將視現場狀況開放入場,主辦單位保有開放進場與否及現場報名之權利。
2.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講師及內容流程之變更權利。
3.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
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
4.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5.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選擇抽出,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6.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
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
7.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8.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時限(即本活動結束後30分鐘內)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本公司不再遞補中獎人與獎項。
9.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報名完成後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比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兩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報到通知函和簡訊通知,以示您的出席資格,報到時,請熟記報到編號,並請攜帶名片1張。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活動議程

【1月17日(四)】

節次

時間

課程內容

主講人

 

13:00~13:35

報到與開場

13:35~14:05

5G引發通訊系統射頻設計新變革

工研院/資通所
郭芳銚
工程師

14:05~14:45

5G天線電路模組化設計與電熱應力耦合解決方案

ANSYS
Jack Wu
Senior Application Engineer

 

14:45~15:05

中場休息

15:05~15:45

確保5G行動裝置可靠運作:5G NR行動裝置協定信令和射頻效能驗證

Anritsu安立知
李冠佑 / 業務暨技術支援部門 資深應用工程師
吳錫坤 / 軟體技術支援部門 經理

15:45~16:25

加速成功上市時程:5G產品研發與量產新「測」略

Electro Rent / Microlease邁科立
邱豐貿 / 臺灣區業務經理
鄭聯泉 / 東亞區產品經理

16:25~16:55

5G行動裝置射頻系統開發挑戰與整合趨勢

NI國家儀器
連俊憲
大中華暨東南亞區域技術經理

 

16:55~

幸運抽獎&散場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表的權利,請以研討會當天的課表為準,課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我要報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