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功耗物聯網創新技術與應用論壇

活動介紹

AIoT將成為2019年物聯網應用最主要驅動力。今年初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上,5G、AI與IoT無疑是鎂光燈焦點,其中,結合人工智慧的AIoT創新應用更是琳琅滿目。為滿足智慧家庭、自動駕駛、智慧工業、智慧醫療、智慧城市等領域的AIoT發展趨勢,各種低功耗物聯網技術方案,如NB-IoT、LoRa、Sigfox、藍牙、感測器、MCU和電源晶片等也不斷求新求變,以搶占市場應用商機。

以低功耗聯網技術來說,無論是LPWAN或藍牙技術,2019年皆將呈現新的發展局面,前者在5G大規模機器通訊(mMTC)應用前景的激勵下,部署規模正日益擴大;後者則積極展現藍牙5標準優勢,擴大延伸應用觸角及版圖。至於感測、控制及電源等晶片亦因應AIoT設計需求,持續精進規格。本次活動邀集低功耗物聯網技術與解決方案代表性廠商,分享最新技術突破與應用趨勢,助您掌握2019年AIoT大商機,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精彩回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